昕子忻子

子航同人

prprprpr~祝我最最最亲爱的同桌生快,我就送个子航给你💋
那下面就开始喽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壹.初识
     那年那天还是个雨天呐,你笑着对楚子航说,那还真是一次意外而又美好的相遇。雨天,雨伞,还有一颗憧憬的心。

     外头的雨淅淅沥沥,你望向窗外的景色,到处都是抱头鼠窜的人,那些是没有带伞的同学。还有些人淡定自若,他们或是撑着伞,或是有家长过来接送。很不幸,你就是那种准备抱头鼠窜却发现早已来不及的人,更可怜的是作为周五才能回家的住宿生,还拎着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尴尬的箱子。
      你戴上了耳机,索性停在校门口的雨棚处等着雨下小点。其实你是带了一把伞的,但它的功能只限于遮阳,面对稍大一点的雨就完全没辙了。
      你不经意间,用余光向身旁瞟了一眼。就是这历史性的伟大的一刻,你们之间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。

      尴尬尴尬…………
      你是认识悄无声息出现在你身旁的这位学长的。不,可以说,整个学校没有人是不认识他的。天之骄子,女生们宿舍夜聊的话题,老师眼中的乖乖好学生,同学们心目中的好伙伴……他就是楚子航,高三的学长。可是你之前从来没有和这一号人物打过交道。
      “学长好!”最后,出于良好的教养,你还是对这样的一位“神话”礼节性地打了一声招呼。
       “你好。”他看过来了,他看过来了,他看过来了,他看过来了……
你的大脑瞬间当机了,好帅好有气质!
        “学长也是在这里等雨停吗?”你小心地搭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,我在等我…爸爸。”你可以听出来他在叫爸爸时有那么一丝停顿与不自然。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之后又是长久的沉默,他也不是一个擅长找话题的人,平时就寡言少语的。所幸,他爸爸的车开来了,是一辆迈巴赫,车灯照耀下的雨水显得更加的磅礴。
       “学长再见。”你俯身告别。想着终于只剩下你一个人在这大雨中苦苦等待了。楚子航点点头,从车上拿下来了一把大伞,说:“你的伞太小了。”他将伞放到了你的手上,也不等待你的回应,就进入了车子里。
       车子开走了,只溅起点点水花,却在你的心里扰动了一江春水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